2005-02-04 01:45:11Libre

自由......

不是想把事情弄大~
只是想表達一些感覺~
我不會武斷評論別人的喜好~
不會要求別人隱藏想分享的東西~
我會尊重~我會嘗試明白~
這是基於好奇~
我對你好奇~是基於你吸引我~
放心~我當然明白這絕對不是相對的~
沒有對與錯~只有喜歡與否~

--------------------------------------------

有太多...何必不必未必...太多小心翼翼 ....
有太多的定律...奇怪邏輯....
有太多...先例條例下不為例....
卻忘了...也有即興的權利....
用我的方式...演我的故事......

我信我會做的好...
聽起來有點驕傲...
但不想刻意渺小...

我信我會找得到...
不需要...誰來叫好...

有太多...週期限期預期...太多偉大主義....
有太多的挑剔...固有邏輯....
有太多規例事例不成比例....
卻忘了...愛有即興的權利......

Alive!(我的自由式)
曲:Norihiko Machida | 詞:李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