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02:15:23Libre

半杯水

這裡到底是有半杯水還是有半杯空~
聽聞取決在於懂不懂滿足~

我有爸爸~應該滿足~
縱然他不知在那裡~縱然我想有爸爸疼~

我有媽媽~應該滿足~
縱然她最疼的不是我~縱然她表示過我是負累~

我有哥哥~應該滿足~
縱然他時常不是惡意都可以令我非常生氣~

我有姐姐~應該滿足~
對~~我好滿足~

這都不是我能改變的事實~
在出生那天~我已經沒有選擇~

我有工作~應該滿足~
縱然工作令我失去自由~縱然這工作不是我的夢想~
我都應該滿足~有錢嘛~老闆也對我不薄~
縱然同事懶過西~都不要緊~到底這不是我在乎的東西~

我有人愛上~應該滿足~縱然不是我愛的人~

我有愛上人~應該滿足~縱然我知道我們根本沒可能~
絕對的~沒可能~我們就像黑與白一樣的相對著...
我們都有愛的權利~只是~我們都只有愛上人的權利......

我有朋友~應該滿足~縱然......
其實朋友有好多種~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沒有朋友~
我不知道什麼是朋友~
快樂就待在一起的就是嗎?
嗯~
我有~
我有酒肉朋友~

我有好朋友~應該滿足~
縱然這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只是有太多我們不知道對方想什麼的時候了~
我會想~你和我的酒肉朋友是有分別的嗎??
我期望是有的~我不知道~
是在我在乎的時候~
我感覺不到你在乎~

人總是孤獨的~
問題始終都是要自己一個面對~

滿足是為了什麼??
我還應該想我擁有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