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6:10:51但是17不是你

女大十八變

以前喜歡喝美祿

勝過阿華田

因為瓶子上總有運動員帥勁十足的灌籃或踢足球畫面

然後名字有阿的總是讓人覺得有台客的味道

所以我用毫無意義的偏直狂堅持的喝美祿





但是今天我不小心泡錯了別人的牛奶

赫然發現阿華田

真的比較甜

也真的好好喝喔





而美祿那跨欄的黑人

恰巧和跟我搭訕的黑人一樣黑

阿 不要揣測我是不是有種族歧視

我當然有

我也絕對不會和黑人上床大家不要再問了

因為我不想穿腸破肚就這麼簡單




回到正題
於是我突然油生以後再也不喝美路的念頭





所以
今天我有了一點改變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