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9:53:41단 수 진

巧克力

雪:你是不喜歡吃巧克力還是不敢吃巧克力?
段:我是不喜歡吃巧克力啦~如果要吃的話我會吃的很痛苦
雪:你真的不喜歡吃喔
段:對啦~你要幹嗎啦?
雪:本來想說買巧克力蛋糕給你吃的說那家很有名的說
段:如果你買給我吃的話我是可以接受啦~不過吃的很痛苦而已
他坐在我旁邊坐了一年盡然不知到我不吃巧克力挨呀
虧我在你旁邊時別人送我的巧克力盒我都拿給你吃
你會不知到我不吃巧克力

某天雪問我說你不吃巧克力ㄡ不敢吃義大利麵
跟奶茶紅茶咖啡蛋糕那你怎會胖成這樣?
段:你不知到嗎~我連吸空氣都會胖
死苯雪坐我旁邊坐那麼久都不知到我只要有巧克力時
我都會拿給你們吃嗎?
都沒發現我不太敢吃巧克力
苯蛋一個
死苯蛋某天我拿一盒別人送的金沙給我
你那天還跟我要了好幾顆你還問我說怎不吃
我回你說我討厭巧克力
結果你忘了
挨呀~
巧克力是個ㄜ心的東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