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0:46:25Lisa

Sheena、Irene、Orville和Lisa的夏威夷之旅(第一天)

2006/9/17第一天(接機、Waikele Premiun Outlet、Waikiki Traditional Market)

前一晚因為做實驗而兩點半才睡的Jeff和不好意思自己先睡而兩點半才睡的我,一早六點就起床梳洗,提了我的行李(這幾天要在飯店陪睡),拿了昨天買的新鮮花圈(Lei),在迷迷糊糊中開了車到機場,原先想著我要負責幫Sheena、Irene、Orville帶上花圈,而Jeff則在旁邊照相留念,但沒想到,人算果然不如天算,我們才剛開到機場,遠遠的就看到這三位在七手八腳的擺Pose照相,沒想到她們出關的速度居然超乎我想像的快,由於機場門口不能暫時停車,我匆匆忙忙的幫大家帶上花圈,連照相都來不及,就趕快上行李出發,從機場到Waikiki的路程只有20分鐘,這三個在飛機上幾乎都沒睡的人,應該對路上沒什麼印象吧?第一次到美國的Irene和Orville,應該滿腦子都在想怎麼宰那個在機上吵鬧的死小鬼。
由於飯店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於是我們就先到同學家休息一下,貼心的日本同學Miho到舊金山玩去了,她把鑰匙交給我之外,還在家中擺了一堆零食飲料給我們吃 (吃人嘴軟!暫時原諒優柔寡斷的日本人) 接著大家決定去嘗試一下美式早餐,選了一家附近的餐廳,吃了一頓還算可以的早餐,我們開始到大街上溜搭溜搭,突然看到一家裝潢很漂亮的店,原來是Tiffany,當然就先進去看看囉,穿著涼鞋的我們,在這完全不用擔心會被趕出去,這就是夏威夷的優點,不論是LV、Gucci、Dior、Coach、Tiffany,都可以穿著涼鞋就進去。

(下面照片說明:久違不見的三姊妹終於又重聚了!)
十一點鐘,我的日本同學Teruji開著七人座車來接我們到Waikele Premiun Outlet,從Waikiki到Outlet大概是四十分鐘的車程,上車時大家看來精神還好,但就在我才講了一分鐘的電話之後,一回頭,就發現Sheena、Irene、Orville已經睡著了,果然……這三人還是不敵時差的侵襲,原本以為,Outlet應該能讓大夥振奮精神的,這可是大家唯一要求一定要去的地方呢!沒想到,早已習慣SOGO風格的我們,對零零散散的擺放一點都提不起勁,晃了好幾家店面,大家越來越累,兩手空空非常不爽,直到到了POLO RALPH,才開始有花錢的機會,然後到了COACH,永遠的敗家女Sheena,很豪爽乾脆的用現金買了一個快一萬塊台幣的包包,提著這些戰利品,回到飯店已經是下午三點多,有時差的Sheena、Irene、Orilve和昨晚才睡三個多小時的我,在梳洗一番之後,迅速在飯店的床上昏倒,醒來時,已經是晚上八點……

睡到頭腦不清的我們,到附近有名的Teddy's Burger吃漢堡,這裡有名的原因除了漢堡好吃,另外是因為樓上有一家更有名的Gay Bar……
入夜的Waikiki能逛的地方有限,吃了晚餐後,我們直接到傳統市場(Waikiki Traditional Market)逛逛,由於這幾天都還有機會來,所以簡單挑了幾樣東西,大家就回飯店休息了。
剛回到飯店,Sheena就接到一通來自台灣的電話,內容大綱是:「她失業了」。

◎是的,在買了一個快一萬塊台幣的名牌包包後不到八個小時,她失業了。

★Irene、Orilve、Lisa心裡想著:「包包現在退還來的及…」
irene li 2006-09-26 14:26:41

是的~~ 真的很好吃喔~
想看全部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唷~~

irene chen 2006-09-26 13:19:24

那各... 漢堡
看起來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