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5:25:26自閉的帥哥

運動會

你們盡力跑了....

少有4名吧~

村揮帶動跳............超好笑的~~

去那邊給人家看的吧~~

唱歌......我想上去唱的說~~我發覺我歌喉還不錯呢~~

還不錯嗨~

青春秀場~

林榮威很強~~~很好聽阿~

要看到春暉的時候就去檢錄了= =

算了~~~反正沒奪大的興趣~在台下都看夠了~

洋桔祥........@#~$%#^&*

突然跟我說他腳抽筋!

理由是完PP玩到腳抽筋!!!!!我真是他............的~算了~~

 

打球....很爽~好久沒這樣了~

還滿聰時的~......卻又覺得有點空虛.....

說不出是哪裡.......或許是因為

我們最後一個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