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42:18盧姵

崇右五專的生活想像與規劃

當我一開始進到崇右的時候,



我再想我的五年會不會過的很辛苦,





不過開學的這兩個禮拜中,



我發現到其實這兩個禮拜,



所上的課還不怎麼難學,



或許是剛開學沒多久吧!




不然課程不會那麼的修,那如果要說我在崇右的生活規劃,



那就說來話長了,其實我在專一的時候只想把所有的課程給修好,只要把課給修




好那才是我專一時必須做的事吧,還友一件是我再專一的時候要做的事,




那就是和我們班一起爭取一座獎盃,




因為我們有兩場很重要的比賽,




那就是籃球比賽和排球比賽,





只要我們贏了就有獎金和獎盃,





這幾場比賽不僅能增進我們班的團隊合作,





也能讓我們班上同學和同學之間的感情更好,




還真是一舉兩的阿。







而到了專二呢,



我有可能會去參加一些社團吧,




也會去選一些我比較有興趣的客來上,




這可能就是我再專二想做的事吧,





三年機之後也可能會向二年級差不多,





續去修我喜歡的課程直到我把五年讀完。





至於說到想像呢?




其實我沒有其他的想像,




大概只有妄想自己能把所有有關資訊的執照都給考起來,





但是我想我只要有四張的執照我就很高興了,






還想像自己能都考完,





但是如果我能考完那不知該有多好阿,




也許我把執照都考完我的工作機會會更大喔!
洗碗精 2008-09-13 20:05:33

豬頭姵佩加油阿 =D

版主回應
去死啦,還叫我豬頭姵 2008-09-14 11: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