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5:33:13佐賀

俗辣的驕傲2006.2.8(11:41)

我對於自己從小的國文成績

總是很驕傲!

在國文老師眼裡是個乖寶寶

作文的分數也是不錯都有80分

學期末的平均有90分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可是我寫不出"讓人動心的文章"哪怕是搞笑的...



就算具備了再好的"能力"

沒有"天份"真的不行



就像手邊有名貴的畫具

卻只會畫簡單的幾何圖形一樣

雖然有作品

卻總是無法看的滿意...





有一個朋友

是我國中同學

成績在班上不是挺好

但在畢業兩年多後

在得知

他已經是網路小說家



還有一個朋友

是我現在班上的同學

成績比我差一些

可是他開的報台小有名氣

有不少利害的人在此留言



在一個朋友(知心*0*)

是我國小就認識到現在

她的成績也差我一點點

可是她會寫小詩.小短文

寫出我模仿不來的東西







我每每看他們的網誌

總是向俗辣一樣

不敢隨便"評語"



我認為自己最驕傲的就是"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我會寫作文...寫那些恭維的文辭.寫那些迎合大眾的文章

非常制式的活在師長的陰影下!

我失去了自我創作的能力

不會表達...







有好的成績.只是工作上可以運用的籌碼





小王子說過類似的話{為什麼大人喜歡看數字?}

我現在就是那討厭的大人

用數字評量別人







無知的其實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