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9:05:03`X* iA﹖`霞

*生命如此多娇*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几个星期来的心情,刚来这里的时候,我是常常周旋在他们的身边说笑,开玩笑,玩,什么都有...还记得有个人说,如果网吧没有了小丸子,那么欢笑就少了很多..我想的确也是,想想那时候的我多么的天真,多么的单纯,老是异想天开的...现在想起才觉得我有多傻,有多”单纯”...我是刚刚踏入这个社会,对很多东西还是带着学生时的眼光去对待...
”看人不能只看人的外表”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看到了人生丑陋的一面,明明表面是好得要死,一转身就跟别人说对方的坏话,真受不了这种人...在异性面前就表现得完美无缺,一旦在同性面前那种与生具来的性格就暴露出来,我感叹,感叹生命如此多采善变...
在这里我想说,那些”尊敬”的上级.你们真的好垃圾.我不尊重你们,反而更看不起你们.言而无信的小人.前几天我妹妹跟妈妈闹别扭,一老早就从家里跑出来.5点多才来网吧找我,我妈妈在电话那头叫我好好照顾她.带她去吃饭,5点半我就要接班了.我只好去请假.叫另外一个女的帮我顶班,我把我妹妹的情况说给老黄听,他说可以,还叫我放心去.后来我在老黄那里拿了肖经理的电话,跟他说一声,他就说叫我去问另外一个女是否同意就行了.我也问了,她都同意.谁知道我一走,那个会计就说我什么什么.又不当我面说.当时我请假的时候她又不是不在.她有什么资格管这些事?不就是仗着老板的关系吗?自己也不怕别人说.一个小小的会计管理人事部的事情干什么.这些事是你理的吗?...最讨厌的就是八婆了...
还有那个老黄,那个会计一说,他就变型了.竟然说他没有答应我可以走.MD.去做天气预报算了..真是浪费人才..
一个网吧就有这么多”人才”在这里.你说别人不走那才是见鬼了.

还想起初三的老师说过,一个人在外面靠得不是关系,而是实力跟信任.

上一篇:三千年的爱情

下一篇:’*.一场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