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6:19:36`X* iA﹖`霞

三千年的爱情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蜘蛛在一个屋檐上结了一个网。小蜘蛛就这样自己一个人过了一千年。在一千年之后的有一天突然有一滴甘露落在了蛛蛛网上。蜘蛛与甘露就这样的又生活了一千年,蜘蛛不知道她爱着甘露的。直到有一天一阵长风把甘露吹走了,蜘蛛这时候才知道原来她是喜欢甘露的。虽然甘露不会说话,可是蜘蛛喜欢默默的看着他。蜘蛛日日夜夜的想着甘露,不只不觉中又过了一千年。佛祖可怜蜘蛛,就把她送入红尘寻找她的甘露。在蜘蛛17岁的时候,她终于在一个宴会上看到了他,蜘蛛知道了他就是甘露。于是蜘蛛就请求了她父母,说她愿意嫁给甘露。于是就在她父母准备到甘露家里说亲时,收到了甘露送来的喜贴,而他的妻子就是长风。
蜘蛛哭了,她伤心的请求佛祖把她送回去,就在她的灵魂准备离开身体时候,突然有人抓住了她的手,她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那个声音说,你真的要离开吗?你舍得离开深深爱你的父母吗?你就忍心让白头发送黑头发吗?我知道你等了甘露两千年,可我是等了你三千年了。当你在屋檐上结网的时候,我就喜欢了你。虽然你高高在上,你是那么的尊贵。虽然我只是一棵瞧不起眼的小草,但我已经等了你三千年。你就真的愿意走吗?蜘蛛给这个声音感动了,于是她回到了身体,看着这个傻傻爱了她三千年的男子。她伤心的流下了从没流过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