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3:20:35Michelle Liu

進步了....ㄏㄏㄏ

J 說:
我星期六早上要去慈濟
M 說:
why
J 說:
下午妳要團契
我要去看耳多
會耳鳴
我再去光華好了
M 說:
你太厲害了
你竟然說出"團契"兩字
J 說:
不然ㄌㄟ
幫聚?
和散那堂口開會?
當然是團契ㄚ
難道我說錯了?
M 說:
沒說錯阿
真厲害
J 說:


沒想到傑利蔡蔡子講出這麼驚人的一句話
一定要發表一下文章

話說...小Jerry說他會負責幫我把大Jerry帶來信主
加油加油....
God will lead the way...

上一篇:我在這

下一篇:說不出的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