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0:57:11婷婷*

「又」看家。

咧~

笨蛋又打仗去了~

我猜到了

不用道歉啦

笨蛋...

 

 

會比較早上線

是因為

猜測吧

因為你之前都大概那時候留言

而我...

不喜歡看到那種離線訊息~

寧願你親口告訴我囉...(親手...XD)

 

 

大家都出去了

妹妹回宜蘭

小妹和媽媽出去

爸爸也出去了

剩我一個人,看家...

 

 

 

有點寂寞呢...

笨蛋快~~~

速戰速決~~~

像這樣呀~~~

喝喝哈嘻~~~乎伊係~

然後就可以上來陪我了~

呵...

 

 

有點無聊

有點寂寞

有點想念

 

 

恩...

也許是"好多"想念......

/  \

 

上一篇:怪電話...。

下一篇: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