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1:51:55婷婷*

「幸運」的一天...。

該怎麼說呢

今天真的挺幸運的

所以

忍不住開了電腦想po個文...

 

 

 

 

一早跟可愛的早餐約會

約的正開心時...

手不知道怎麼滴...

就...

不小心碰到紅茶杯

沒封杯蓋的紅茶因此往我這親了過來...

賤了我一身濕

褲子、衣服和外套都是...

清洗過後還是滿身紅茶味

只是這回...

更濕了...

os:我沒感冒真是奇蹟...阿門@@

 

 

 

然後是...

走著走著

發現口袋黏黏的

不是剛被潑到的那邊

那是...?!

哇咧~

是我今早帶出門的糖糖

包裝破了...

真***

認命的把糖丟了

拿出水壺出來清洗

怎麼一大早就...

 

 

 

好吧...

我的EQ真的不是很好

我盡力了

一整天的心情算還ok

好在會計考試也及格了

雖然沒有考得很好.../  \

但勉強可以接受...

 

 

 

放學時

又一個令我傻眼

下大雨,板橋

好樣的...

然後又是一個走著走著

幹麻?

 

 

 

沒什麼

不過就是一個水漥嘛!!!

就...

沒看到

不小心給他用力的踩了下去

然後...整個腳濕掉...

差點沒害我飆髒話...

是怎樣呀...!!!

今天真...:(

 

 

 

 

 

 

沒遇到耶...

唔...

原本以為溜上來可以偷偷哈啦一下的

不過

好吧...

本來就沒約呀/  \

 

 

 

 

努力,讓心情飛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