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23:19:53婷婷*

勇敢活過,就好。

又掉了一缸眼淚

已經是第二次了

原來我還是這麼愛哭

哈...

 

 

 

 

第二次看燦燦

感觸很多

它不是一個開心的故事

卻是我少數幾個我很喜歡的故事

 

 

 

如果是我

或許做不到吧...

「喜歡不是占有,祝福也是一種愛情的方式」

這是燦燦說的話

只是

一直到她最後離開了世界

都沒有真正的和喜歡的人一起走過

總令人替她覺得遺憾呢...

 

 

 

作者說

因為她的阿公也得過糖尿病

因此對這個名詞特別注意

她來不及見到阿公的最後一面

所以她很遺憾...

 

 

 

 

生命的未知數很多

有時候真的會很懷念小時候

什麼都不用擔心

什麼都不用煩惱

永遠有人為我們準備好...

 

 

 

時間終究會往前走

有一天大家也都會變成天使

我曾經很害怕這件事

因為「未知」

但那是必然的結果

怕,也沒有用

 

 

 

 

美麗的煙火雖然只有一時,

但至少它曾經存在過...

 

 

 

 

 

 

 

 

 

看完了書

總覺得心情有點沉重

好難想像

世上的「萬一」真的很多

作者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為了不要有遺憾,鼓起勇氣跟身邊的人說:

謝謝,我愛你:)」

 

 

 

 

 

 

 

 

「所以是的,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地喜歡著你」

 

 

 

 

 

 

 

 

 

 

 

 

 

 

 

 

 

 

 

 

 

 

 

希望大家都能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