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13:38傻大姐﹏蚊子 ,,

0921

昨天
禮拜五
狠期待去女人家烤肉
一放學就先跟女人去加碼買烤肉的東西
買完就提著一大包的東西前往女人家辣
到她家我就先去洗澡
我洗好換女人洗
都洗好了
女人她老公說要來
等女人都洗好了
他都還沒來
女人正在化妝的同時
她老公來了
跟阿強
女人跟她老公在房間恩愛
我跟阿強就先把烤肉的架子先架起來
看一下電視
女人他悶出來了
男人悶勒
就說要去買木炭
因為沒有
而我跟女人就先在家裡
幫我夾玉米︿︿

夾完
看樓下
大家都到齊了
打給High妞
叫她可以先來了
等到她來的時候我悶已經在烤了
途中女人去在high妞
空安他哥哥有來一下下
不過一下下就走了
等到high妞來了
我悶女人哩
就在裡面哈啦壓
哈拉一下下小樣也來了
而男人哩
就在那邊不知道在搞蝦咪咚咚
鬧的我悶女人悶笑的超high


時間過的很快
9。00了
那個警衛就叫我悶可ˇ以先收東西了
真是掃興
後來我悶整理完
大家就前往洪泰
途中有點不開心
不想多說
跳過。。。。

打完保齡球
ㄚ胖跟碰器被抓去灌酒吧
而其他人就跑去宏泰打撞球
10。30的時候我就先走了
就叫女人跟high妞還有阿強
載我去女人家拿我的東西
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身濕
天呀
雨怎麼會下那麼大勒??



雖然昨天有點小不開心
但是剛剛都說開了
心裡也比較好受
不過還是卸卸大家昨天壓^^



上一篇:夜晚

下一篇:中秋節快樂^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