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59:35傻大姐﹏蚊子 ,,

夜晚

在學校可以開開心心的大笑
因為
有寶貝悶的陪伴


但是一回家
一到晚上
我整個人就很孤單
好想寶貝悶繼續陪在我身邊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是呀

兩個人雖然開心
但是有時包袱是很大的
一個人有時會寂寞
不過熬過了就好
一個人過的很輕鬆
沒有負擔
沒有壓力
不需要再擔心另一個人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巴
有些人覺得我很狠
不過有些人就知道為什麼
很卸卸寶貝悶支持我的想法
知道有十的我很不講理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倔將
不服輸
不願意的是 就算再怎樣
我還是不願意

我希望寶貝還是可以繼續的支持我
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