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8:31:02︴☆~獨〃

最近的煩惱

算一算....我當米蟲已經第20天了


整天在家裡不是玩勁舞團要不就是墨香還有三小俠


一天到晚玩電腦.睡覺.一天幾乎都只吃ㄧ餐(終於有點瘦回來了)...


最近雖然當米蟲...但是覺得心裡壓力越來越大了


家裡奶奶過世...造成我不得不回去面對家裡的人


當初一聲不響的從台北下來台中


也沒有跟家裡的人好好聊聊


也真不知道要怎樣面對


老媽...還是三不五時打電話來...


回去鄉下,看到一年多不見的老爸,覺得他蒼白了不少


看他以前頭髮還蠻烏黑的..不知什麼時候卻冒出一堆白髮


還蠻心疼的!


這一年多來我似乎浪費了好多時間哪!!剛才去看了朋友的無名,


人家都考到駕照了...還有有車子的...我這一年多卻把它浪費掉了


還蠻煩惱到底要找些什麼工作...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最近是米蟲,但卻是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感覺


失眠 壓力 煩惱


好想自己是個孤兒...降就不要再想那些事情了



多輕鬆
無名人 2006-07-22 19:05:04

不管怎樣 我都會在角落 默默支持你 默默保護妳 現在 你過的不好 也是我害的 所以 我有責任要好好保護好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