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16:58我是謝儒儒

機車 --

...............................................................................




雖小~



一個在家睡覺 一個出去





靠腰喔 ---


那我勒 == 自己在家發呆





氣死我了




每次都這樣 -- 哪就被你們殘害就好了ㄚ 還能幹嘛







............................................................................









我要去看電影 -- 沒人陪我 靠 ˋˋˊˊ











瞎咪世界阿 ***

真的是有靠杯到啦 ---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