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23:44草×草莓

這些日子

一年級    再見ㄌ....(大喊)



      耶使!!...



脫離ㄌ一年級          2年級我來了....(奔馳著)







     一年級!!



這些日子...………………最深刻ㄉ映像....就是





   我擁有了你....那你呢?




         開心嗎?


               過的好嗎?



雖然分ㄌ幾個月...


    我冷靜的想想..




         做ㄌ決定


決定你我之間ㄉ關西!!  
 

      我們又在一起ㄌ


  
 
 
     距離又更進...
 
 
 
           拉近ㄌ一點






陪你到最後            一起逛街...
       回家


   
    打球
         謝謝你陪我



現炸換我陪你ㄌ....





   


















         有你ㄉ日子..

我很開心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