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23:10:16

隨手筆扎


相愛 

只要曾經愛過
必然
會留下痕跡



愛與不愛

從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

.....................................................................

相知 相惜 磨合 
愛慕 相戀 深愛
一切只是過程
當然…相守 堅持 執著
也是每個人會有的曾經

愛與不愛 
有心?無心?
該執著
該放手

......................................................................

期待著
只是一絲的眷顧
也好...


從來沒有對等
沒有道理 無跡可尋

只期待著
可以愛著 被愛著
單純的走著
一路相伴

誰能沒有私心
誰能沒有自私的想著
完全只屬於自己的一份
愛愛愛愛.....!!!

......................................................................

曾經的是否已經模糊 
當所有一切不在 
妳是否還想起過我 
想曾經我們有過的甜蜜 

還是 

妳已經忘記了 
忘記所有的一切 
那本就不該屬於我的懷抱 
一切都為時以晚 
妳是否對我愛之恨之亦然

.......................................................................

我不需要物質享受

不用特意的想安排好一切

我只想要能共體時艱 

所有的路能一路相隨相伴

真心相待 

而不是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

上一篇:勿忘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