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23:34:03

我的快樂

妳要加油 在目前的新工作新環境

在以後的每一天都為自己努力著

生活著 存在著 為了妳自己也為了她

我會努力的調整好自己

是該開心慶祝的 我慢慢的拼湊出完整

現在的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會在到這邊來

也不知道妳還會不會記得這裡

該說還會不會想到有個我的存在

但 我還在這裡 該說 我一點一點的完整

卻面對到的 一點一點的不完整

不斷的哭泣著 為了的是什麼

我該感到開心的 卻無法感覺到快樂

相信妳不會希望我是這樣的

所以我該為自己而努力著 開心著 快樂著

不該這樣的去想起而難過著 悲傷著

無法控制自己的痛 就放任我吧

等到不痛了 自然的它就會好了

我想要給妳所有的祝福

在工作上 在情感上 在所有一切

我都希望妳可以順利 可以順心

容許我任性的在說一遍

【淼帥帥...妳好帥喔

  怎麼那麼帥

  帥到啵亮 啵亮的

  讓我都睜不開眼了

  妳是全地球最帥最帥的ㄚ淼

  在也沒有比妳更帥的人了

  怎麼會有妳那麼帥的人呢

  這就是我愛的ㄚ淼 帥淼淼】

 

上一篇: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