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23:15:05

醒來

還記得那天妳離開時說過的話

妳還是很棒的

只是感覺轉換到另一個人身上

妳一樣做的很棒很好

妳還是妳自己

只不過是我不在是我

那...妳 還記得我嘛

那個曾經過去的我

那...妳 還認識我嘛

這個現在進行的我

那...我們 還會交集著嘛

在未來以後的我們

笑了...

未來及以後都太遙遠了

怎麼我會如此的陌生著

電話中的妳 聽著妳 想著妳

另一邊的我 努力的控制著 探聽著

來不及了 回不了了 走不動了

但 沒關係 我也好累 好累了

淚流滿面的 心被抽離了一塊

當時的妳一定也很痛

但 對不起也不是妳想要 我想說的

很愛妳 還是很愛妳

哭出聲來的痛楚 沒有人可以懂得

這是我的堡壘 已被我瓦解

徹底的被我親手毀滅

當醒來一切都已經是陌生的

熟悉的一磚一瓦碎礫的滿佈

上一篇:是我

下一篇: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