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29:55鼎邊錯

星期日花調

(去山上的時候拍了一張!)

避靜之後,
我回到了山上,去幫阿翰拿東西,

他的抽屜超亂的~
以下為他的抽屜

(聯絡簿都不帶回家的~果然有他的作風)

之後帶了幾支瓶子和三杯tin杯,就直接上街了

到了文化中心,蠻多跳舞的(正常現象),
就我ㄧ個人拿瓶子在走(異常現象),

我自己丟了一下(自己丟真的很怪!),沒招,
就等阿翰來,之後安宇也來啦,季哥最後也來了,
不過他去看電影(都不找的),來也只丟一下下,


(剛到的時候!)
請看
  ↘
人差不多都到了~
就差蚊子跟蝌蚪,
他們兩個都有事情
(超棒的!還可以拿來裝飲料~我叫他用這個杯子幫我封杯說)

季甫帥哥照~
XDDD

差我一點啦~說實在的!
哈XDDD

現在都沒招說!要努力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