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1:35:25陷溺的十三

末過於此

夜裡的雨,下得好淒厲。
  深夜,我還不睡,享受著似曾相似的情景,這樣的生活已離我好遠好遠。我知道,多少我心裡悲傷著,但失去的又怎能挽回呢?我無能為力...。
  老實說,有時我厭惡著自己被一些情感牽絆著,我無法像過去一樣的冷眼看待,我還是想念著你們。總不定時的打電話,雖然從沒有人接起,等到進入語音信箱,我才又一次的被打擊。

「形同陌路,我想這是讓我最害怕的」

  但,不得不面對,有些人我已跟他如陌生人一樣了...。但那樣何彷呢?,至少他依然活著,努力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那是一份遺憾吧?當我總是想起...,而你連回首道聲再見也沒有。一個人,孤獨,莫過於如此...。

上一篇:一起,分開

下一篇:藕斷絲連

N 2009-06-01 22:14:14

我打電話給你,不過你不方便講電話,太晚了,你在的地方也不適合講電話。
「改天再聊。」你說。
『嗯。』我說。
改天我就會忘記今天的心情,還有想說的事了吧。最近記憶力真的很差。

總之,這篇還不錯。
難得你會這樣抒發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