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35:33小翊

7/21小頭幫聚會-短褲風

今天的我們本來要去七美望安吃海產,
但是那裡的人真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連預約的人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所以我們決定了要去西子灣的中山大學裡面吃海產摟,
所以大家決定約了在西子灣那裡等,
因為去的時間很將將好,
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間ㄋ,
好美阿,
像不像一個人在看一幅畫阿,
超美的,
這是幫主跟大頭,
為什麼他會參加小頭幫聚會ㄋ,
因為我門把它當姐妹阿,
兩個門神加大雄還有阿姨,
我和佳瑜摟,
兩位小台妹,
吃了很多道菜的我門,
真的很飽,
當然有世大逼共的時間啦,
不過不重要大家還是寥的很開心,
這張是我偷拍的,
在剔牙的小台妹,
果然只有台客台妹才會做的是ㄋ,
本來我門還說罵他,
他還說要用手,
我門就說你還是用牙籤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