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31:53小翊

珍珠的眼淚

昨天禮拜天,
因為和極品上班一下班後,
我門兩個馬上打電話給野味,
問他在那裡他說他和他同學在新崛江,
我和極品馬上衝衝去新崛江摟,
去了生活樂子吃飯,
還好摟就還不是一些簡餐,
因為戀愛讓極品陷入太深,
我門怕他無法自拔,
所以把大家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說給他聽,
也不是想罵他啦,
只是不想你受傷太深,
但是你的眼淚卻像珍珠一樣啪拉啪拉的流不停,
我想你傭有了我門獅子座的個性,
那就是白目摟,
總是不聽別人的勸,
勇往直前的走,
卻在受傷後才會知道別人原來說的都是對的ㄚ,
不過以後的我門只會選擇聽聽ㄅ,
因為說太多會讓你難過,
所以我們選擇了傾聽,
以後不管你怎樣我們這群小頭幫的人永遠在這裡等你,
你難過了有我門的肩膀,
你受傷了有我門在這裡陪著你幫你療傷,
千萬要記住阿,
要好好的保護自己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