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5:06:39團長

前半段

話說 56 約大家萬年的好樂迪 準備去好樂迪看歌 

出門的時候  忘了帶手機  想說  我遲到的話 我不就ㄘㄨㄚˋ了

到了那邊  一出六號出口  就看到  普及  泡哥  君歐 

然後他們說 剛剛你來之前  的前兩分鐘  泡哥  被西門町  

賣東西的騙了  是哪一種喔?  就是哪一張卡阿 說什們  這個卡 

很多地方都能用  或是拿什們  種子  說是南瓜總子  說什門

10天候會發芽  然後說什門  這裡的多少所得  會捐給  世界兒童基金

會阿 反正講的 好像你不買就是沒愛心 很摳  結果  泡哥 買了一個

100元的香精油  哈哈哈哈哈 那個東西超爆笑的  可能  成本  不到

5元  而且他的包裝 上面還有寫建議售價 真的很白爛

56過沒多久也來了 他說他剛剛也被推銷  然後 他說 他真的不需要 

結果那個人掉頭走的時候  說一句  這們摳  然後56就   回一句  

殺 ㄒ一ㄠˊ  然後人都到了  差不多人都到了  我們就去唱歌了

我覺得  整場最HIGH的一首歌  應該是  戀愛ING 

哈哈  那首歌  被我拿到麥克風  整間  幾乎  快被我掀起來

結了漲 三千七  十個人 一個人  三百七  也還好


後來  我們就跑到電影街 後面坐下來 

開始喝飲料  

結果我點的可樂裡面  盡然有果蠅 真的很白爛 

結果服務身 說 在陪我一杯可樂 = =

我們去逛了  電影街  哈日龍  對面的那個  百貨公司

結果  陳緯容  買了一雙AND1 的板鞋  還不差

泡哥 也買了一雙  可是  為什們那雙穿在你身上  特別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