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17:03★陳寳豬丸。

廉價的青春.

還有一個星期.八月就過完了.
好像發生過一些事 但想想看似乎又什麼也沒發生過.
這種感覺啊`很遺憾很赤裸很落寞很日常.
反正什麼詞都能套.
唯一強烈的感覺就是今天的餓吧`真的餓到一種程度.
終于體會到原來能吃飯。是件這麽幸福的事情`
可是我的減肥也宣佈失敗拉`
哎.都怪YIYI。
算了.`減肥去死吧`開心最重要 我不想減肥弄到我整天精神病`

我發現自己時常復述生活,隨機抽取,什麼都好,都能說一通.
我發現自己總是對一些明白的事情假裝不明白.
漸漸就不太清楚"明白"是什麼感覺了.
這樣的感覺很悶. 這樣會熱.
但什麼都知道了又會冷.
哎.可悲的小丸.廉價的青春.

昨天的心理測驗.
我是個就算別人騙了我 我也會原諒她的人.
好准`
甚至 我明知道她是騗我的 我還是會去爲了那些虛僞的話而感到感動.

可能太重視朋友了吧`天平座就是這樣
我還特別嚴重 也不知道是有點還是缺點`赫赫.

我依然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身邊真心的好友不多`
對你們。說謝謝似乎已經不夠了.
是你們讓我知道原來長久以來自己都沒有變.我還是我.

已經不可以用今天或者昨天這樣的名詞了.我的日子像隨手就翻過的書業.
嘩啦啦就消失不見了.
近來有很多的事情要面對,卻並非是我所甘願的事情.
恩.我不害怕.

哎.
想嫁人阿.
誰可以奮不顧身帶我遠走。誰可以和我結婚好好對我.?
我想要個好可愛好善良又不呆的女兒.
我想以後可以像泡泡糖一樣.粘住他就不放了.
他的眼睛很美.可只裝得下我.
他有點大男人.可是從來不對我發脾氣.`
我等等等等了這樣那樣就.有一天他終于出現.
並且甘願從此都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哈哈.又開始發夢了....嘻嘻.


我覺得自己變小氣咯`
哈.看學校裏很多人都不順眼.不過好像胖胖.一一.蜜蜜她們都是.
那個小女孩.真得很噁心耶`呼呼.
真的和你冤家路窄.!!真得很討厭你.!!!!!!!!

說了一大串.也只是讓自己發洩一下`
我很想為妳做些什麼.

讓你覺得其實沒什么可怕的。

讓妳不失落。

讓你看看以往在妳面前懦弱的我.如今有多堅強。

請看我一度漂亮的堅持.所以,請妳也要一如忍冬般堅強不摧!

我知道妳很難過,眼淚是比什麼都沉重的說明。
但是沒關繫的,這病痛改變不了妳的精彩啊...

要相信,我們的幸福路還很長。

神愛世人。

明天。明天也一定是大晴天呢。妳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你看.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像花一樣綻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