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1:50:48落日的余辉~

道别...

荒废很久的报台...
今天突然猛生要写一篇记录下这段时间的心情...

转眼8月已经即将结束...
到9月份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要看着一个个好朋友和同学的离开...
意味着我要离开生活20年的城市...
意味着我要离开这个温馨的家...
意味着我要开始一个人的生活...

太多的不舍...
但我又能说些什么...
只能安静的等待...
等待新的生活...
只能祝福每个即将踏上大学路程的人...
祝他们能在新的环境下开拓新的天地...

高考结束后不久的聚会...
到现在是即将离去的聚会...
又要抹上一层伤感和悲痛...

前不久参加了大学生夏令营...
是在教堂里面举行的...
也是第一次举办...
虽然只有2天时间...
但使我懂了很多道理...
在里面大家一起玩游戏...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祷告...
一起吃饭...
一起睡觉...
感觉在里面可以很放松的和大家交流...
大家都很热心的和你沟通...
明年还会举行...
老师说明年要搞四夜五天的...
很期待...



上帝是公平的...
很多人也许在遇到挫折和失败时都会抱怨说上帝很不公平...
也有很多人会在成功时欣喜的说上帝是公平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信仰...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和想法...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生存的价值...

教堂里面早晨5点钟...
会传来祈祷声...
首先不是为自己祈祷...
而是为全世界人民祷告...
为所有被病痛折磨的人祷告...
为所有不论在国外还是国内工作的祷告...
还有为许多人许多事而祷告...
人不是自私的...
他们把祷告传遍四方...

我们一生下来就是个罪人...
没有一个人会是完美的...
就因为我们不是完美的...
所以每个人都在追求完美...

上帝已经为每个人预备了不同的生活...
所以我要安静的等待上帝预备给我的新的生活...
虽然我还是没做到全心全意伺奉你...
但我会尽力做到...

所有的朋友...
无论即将踏上大学之路...
无论要去复读...
无论在工作岗位上...
我都会默默的为你们祈祷...
希望好运永远伴随着你们...





我会在新的环境下...
创造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会安静的等待你们的消息...
安静的聆听你们的话...

say goodbey to my good feridends....
胖胖 2006-09-14 13:50:05

好象我迟到了很久```
抱歉``
还是祝你一路顺风吧`

萍萍... 2006-09-03 23:38:24

没有啊...
你也可以当台长的...

2006-09-03 20:21:49

看了2遍了哦
只是佩服你坚持的精神
台长加油啊
呵呵````升官了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