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35:41落日的余辉~

爸爸,节日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啊...
祝爸爸节日快乐咯...
爸爸今天电话还没打回来啊...

刚才跟妈妈说今天是父亲节...
妈妈说等会打电话出去给爸爸...
爸爸听了肯定很高兴吧...

从小爸爸就很疼我们几个...
对我们很好...
从来没有打我们骂我们...
爸爸是很好说话的...

后来爸爸去了日本...
在外面很辛苦的赚钱钱啊...
每天只睡几个小时...
每天早早起来坐地铁去上班...
晚上很迟回去还要去买东西吃...
都是为了我们这么辛苦呀...
哎呀呀...
真是惭愧啊...
都没孝敬下爸爸...

今年爸爸从外面回来咯...
刚回来的时候真的不认识啊...
快十年没见了啊...
回来就问我们要不要买什么东西啊...
我好象都没买什么...
有次去外婆那...
爸爸说我很乖了...
都没要他买什么东西...
听了真高兴...

上次最后一次家长会...
爸爸进去帮我开的...
这是爸爸第一次去开家长会吧...
不过在学校呆到挺迟才回来...

我家这边的跑道电灯都坏了...
爸爸知道了...
就自己去买电灯装上了...
这样我去晚自习回来就不会那么黑了...
妈妈很高兴的说别人都说爸爸很好啊...

那是...
我的爸爸是最好的拉...
还没跟爸爸说过很肉麻的话...
说不出来...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
爸爸真伟大....








萍萍... 2006-09-03 23:33:58

那是...
每个人的爸爸都是伟大的...
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

2006-09-03 20:27:37

羡慕你有这样的爸爸
真的很羡慕你啊!!!
哎呀呀````都是注定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