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1 10:01:4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7.31 失約

昨天晚上的聚會大概太驚人,那是一個藉酒裝瘋的狀態吧!?這些人兒阿,太難!!!說道失約的問題,你說失約就是沒有提前說當天才發生那才叫失約,但我說就是應該要提前說,但那還是失約,基本就是標準就不同

然後夢中的狀態最後的那個夢境中就被放鴿子了,跟某個好久不見的友人約好的聚會,結果我似乎又晃蕩了以前的地方,然後回憶著某些,然後跑上某公車覺得會到點,殊不知這台公司只能投現!!! 結果我的現竟然是代幣!?到底我又跑哪去了 三個亮幌幌的銀幣還大到根本塞不進,本來要投代幣算了,但心思還是馬上矯正了,這種小惡!!!然後剛好有一個十塊錢,但下車後發現可能不對,路線上去不了我要去的目的地,馬上想要奔上對向的公車,但停住了想說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吧......

好幾通都沒人接,後來的後來是他的爸爸接了電話,原來照顧媽媽很累的喘息服務她非常趕忙的出門,但明明約好的地方不一樣!?然後爸爸的意思是他去赴的是另一個約!?我被放鴿子了!?到底!?是誤會,還是故意!?或許是故意,我沒有損失,只是可惜了,害我擔心了一下,然後腦子還在想著我又誤會了~~~(突然想起小時候的她就是這樣的人,我這人真的不太長記性)人生總有許多奇妙的因緣,讓你看見真相,只是你要不要面對跟解決.....後來醒了,又想睡去找結果,但就無法入夢了!!!

今天的夢是一種黑夜的淡然,但似乎也是色彩很少但清楚的可以看見世界。

解夢:夢見被人放鴿子,得此夢,事業多被他人所奪,身邊小人頗多之跡象,財運難以得他人輔佐者,生活多有不安。如做此夢,得此夢不順,乃是身邊小人頗多,事業多被他人所影響之,生活有不利之徵兆。秋天夢之吉利,夏天夢之不吉利。

  近期有煩憂事者夢之,往西北求財,乃是財運亨通之跡象,收益頗多,事業良好。

上一篇:2024.07.29 儀式

下一篇:2024.08.01 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