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9 12:12:4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7.29 儀式

又是一個出遊的自由行,但身邊似乎有你M,我在那個好似故鄉又好似高雄的地方自由的晃蕩,非常開心的看著到處逛著,後來不知道為何躲進一個自己的空間,似乎想要誰也找不到我,但你總能找到我。

更後來的我們參加了一個特別奇妙的聚會,說是書家的奶奶的手路菜分享,但明明就是一個行銷活動的開展,但也平淡的去參加了既來之則安之,但後手的那個奇怪的儀式,似乎是一個怪異的舞動共舞的情狀,但那個把大家都當成繭一般包裹的劇碼,我們有三人坐在後面的沙發上,當那個薩滿女正要鋪天蓋地的來把我們也吸附到繭中時,我用了另外一張蓋布先一步把我們三人送離了那個情境,然後我們各自散落,我又回到街上,小雨淋漓著!!!

我走著疑惑著為何會這樣,那個魔力我自己都不知道,但趕緊用手機連絡你,只剩下2%的電力,你說著會找到我,但我根本無力尋回那個地方,斷訊了,我似乎太依賴你,結果後來我竟然就這樣迷失在路上,然後無力的看著那個沒有被我記憶的街巷,只是無奈,但並沒有慌張,突然我好像明白了那個依戀,是因為依賴而長出的情愫,是一種療育吧!?

這夜的夢是醒來又睡去才做的,有一股淡淡的黃蘊,彩色的世界裡有很多深色的黑色品,但仍然是明亮的只是背景中雨聲似乎是淋漓的

解夢:夢到迷路通常是代表著做夢者有種迷失的感覺,但在哪邊迷路很重要。 如果夢到自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麼意味著自己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如果在森林里或城市裡迷路,那就代表做夢者生活中遇到瓶頸。 夢到被被困住,反映的是現實中的困境,也許是被困在工作中或是別無選擇,也有人說夢到被困住是代表做夢者有不願意妥協的事情。

上一篇:2024.07.28 紫霞樓

下一篇:2024.07.31 失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