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7 09:49:5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7.17 和解

或許生命就是如此,某些你很在意的事情放開就迎刃而解,在夢中跟Elain和解了,或許上次的莫名其妙的誤會到底怎麼回事,我在夢中還是誠實的告訴她,我都搞不清楚我哪裡做錯了!?但我著實是非常抱歉的,還心心念念的跟某些人也說著,因為我太在意那份情感,也因為很真,但或許只是我自己認為!?但我相信那絕對有真心的。

或許她是為了了一份緣跟虧欠,所以決定還完就可以了卻心事嗎!?我不清楚,但對於還沒有放下情感的我來說那個斷然就這樣讓我成了懸念,或許是自卑的心態所以總把錯誤歸咎在自身,那是一種討好心態嘛!?我不清楚,但或許在夢中的和解讓我似乎也應該放下前行了。

昨晚的夢境那樣好,似乎解開了誤會,好似沒有說甚麼地又回到原始的狀態,或許我也這麼希望的吧,希望只是我多想了甚麼,其實甚麼都沒有變,不過現實的狀態我不知道會走到哪,但或許在夢中取得和解跟諒解也真的可以讓我勇敢向前。

關就是一關一關的過,一關一關的解,總會有個頭,只是那頭有沒有你跟我同遊,如果有很開心,如果沒有也希望各自安好,那樣便好,總有滿滿的祝福,感謝您一路的照顧與包容。

今天的夢陽光明媚的彩色,溫暖的風,朗朗的天地,還有笑臉的你,還是那像媽媽般滿足的模樣看著我。

  1. 內心的和解:你可能正在經歷內心的掙扎或衝突,夢到和解可能意味著你正在尋求內心的平靜和安寧。這可能是指你與自己的某一部分達成和解,比如說你的過去、你的恐懼或你的慾望。

  2. 關係的和解:如果你最近與某人發生了爭執或衝突,夢到和解可能代表著你希望解決這個問題,並且願意採取行動來修復關係。這可能是你潛意識中發出的和解信號。

  3. 釋放過去:和解的夢也可能表示你正在努力釋放過去的傷痛或怨恨。這可能意味著你已經準備好放下過去的負擔,繼續前進。

  4. 解決問題:和解的夢也可能代表著你正在尋求解決某個特定的問題或挑戰。你可能正在尋找一種和平、公正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5. 靈性成長:在靈性層面上,和解可能意味著你正在經歷一次靈魂的洗禮,你的意識正在升華,你正在學會寬恕和理解。

無論和解的夢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它都可能是一個積極的信號,表明你正在朝著解決問題、尋求內心平靜和促進和諧關係的方向前進。如果你記得夢中的細節,可以回憶一下和解的過程是什麼樣的,這可能有助於你更好地理解夢的含義

上一篇:2024.07.16 韓國

下一篇:2024.07.22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