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6 10:04:4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7.16 韓國

奇妙的旅程後段,我似乎自己去了韓國出差!?因為好像是參加一個課程,大概是五天的行程,最後一天跟團友約好就直接機場見,結果這個過程卻讓夢中到現在的我還驚慌的有點忐忑,雖然也不是特別緊張,但就是能感受到如果不能如期赴約的那種焦躁。

我自己回到宿舍整理行李後,準備去辦理出關預辦登機,結果卻好似迷路了,果然我就是因為在夢中都第一次就用了自己的感官,但隱約記得應該的地方卻遍尋不著,後來看到那個郵局就進去,本以為是同一個地方,結果是分局,然後才知道走過頭了,而更麻煩的是今天是休假日!?我緊張了一下,這樣我會趕不上飛機回國!?然後的然後我詢問那位郵務先生是否可以協助處理,他也很耐心的幫忙詢問。

但這其間有兩個奇怪的人在我的周圍晃悠,就覺得不對勁,到底她們想幹嘛,結果趁我不注意的混亂局面偷偷夾帶走我的提款卡!!!我發現了,急忙追過去討要,結果她說我汙衊她,不小心她自己掉了,結果我的提款卡掉出來,我趕緊第一時間就撿起來,然後沒事狀的回到櫃台....被她們瞪了一眼!!!

後來的後來我好像就被天氣熱醒了,搞不清楚後來的局面,只是那個膠著似乎帶著回到了現實生活,不管了,趕緊用這樣的膠著搞點事情,因為心神不寧阿,所以來做個蜜蘋果甜膩平衡一下!!!

今天的夢也是藍色調的彩色,那個韓國的街道,不熟悉,但我大概就是很想出去玩!!!

夢見誤點,得此夢,事業良好,善與他人交涉,財運可得興旺,如非與他人真誠相伴,則彼此生活有不利。如做此夢,小人運多,更有他人擺佈,則財運難以提升之跡象。秋天夢之吉利,夏天夢之不吉利。

    近期有煩憂事者夢見誤點,得貴人相助,財運有所改善之徵兆,處事應有圓融之態度,不可與他人間針鋒相對,財運難以提升之意。主事業有好運之機遇,財運頗為順遂之跡象,乃是吉兆也。

上一篇:2024.07.15 擔心

下一篇:2024.07.17 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