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07:35:0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08.23 愛你

"我愛誰,關你們甚麼事!!!"

邊走邊哭著,還哭到夢醒來了,太痛了

因為不願意承認心中的情感,我們這樣唐突的分開了

而你也因此傷害了我

大略不是因為要不到承諾嘛!?我不清楚,你說你也會把有意圖的人驅走

某些程度上的我們很相似,所以你用某些秘密換了秘密

但或許那些並不足夠,但不重要都過去了

而昨晚的夢境中我們又見面了,

你還是孝順的照顧著獨居的爺爺,牽著他的手亦步亦趨

而我們見面的時候你捧著我的臉說我真的瘦了

我們似乎又回到那個時候,沒有嫌隙的時候

然後牽著手跑著要去到哪,似乎就要回到往昔

而一個馬路,你沒有等住我,我還在想說這麼不貼心,等我過了馬路

得到的噩耗,你因為被那台白色的車給撞了.....我哭了,大肆地哭著

我不能接受,趕到急診處,你似乎撐著看我一眼,就又被推進手術房

好痛,我的心好痛,我茫然地走在街上哭著

太多人的安慰都沒有用,而那些議論紛紛的我並不理會

"我愛誰,關你們甚麼事!!!" 我大吼著,想要讓你聽見

你可以醒來嘛!?可以說沒有事情了嘛!?可以說平安了嘛!?可以說我們就這樣走到永遠嗎

如果我沒有見到你會不會就不會有一這一遭

很多人幫忙報仇每個人都想要出一份力,只因為要幫我洩恨

而我只在意你,可以醒來嗎

那我可以不見你,你好好的好嗎!?

我哭著,聲嘶力竭,而哭醒了的感覺,很不好

上一篇:2021.08.13 追

下一篇:2021.08.25 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