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11:06:52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06.12 疫情

不知道是因為太想回家,還是某些狀態,夢見似乎回到南部,因為要宣傳防疫,但我們坐著遊覽車回到高雄,那個地方的所有人都不戴口罩,還群聚在夜市逛夜市,似乎就是一個完全南北的差異!?到底甚麼局面!?夢中的聚集的那段都是黑白畫面,但是其他都是彩色的狀態,這也是某種特殊的狀態嘛!?我也不清楚。

夢中要宣傳防疫的小朋友老師們因為穿戴著防疫面罩級防護,卻似乎被視為怪人,老師很耐心的安慰著小朋友的狀態讓人有點心疼,我在車上等候並觀察著,而司機們正在互相口沫橫飛地說著最近的疫情有多緊急,然後太多人因為如此還賺了大外快,因為有些司機根本不敢開車,所以那個大叔帶著一整袋的現金,炫耀著說那就是團體來給的高額現金,這些事情根本不算甚麼,小老百姓就是賺錢最重要,沒有錢甚麼都是假的。

而我又看著老師跟小朋友們賣力的在巷弄間走著,有一種格格不入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