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21:59:18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02.26 大魚缸

不知道為啥夢見屋子被裝修,但是那個模式似乎不太符合我的模式,被裝修的房子變得不太通風,而且有了一個很大的魚缸,幾乎是半個房子那麼大,到底是見水則發嘛!?我不清楚,但是那個房子的壓迫感很大。但我忘記我是要帶誰來參觀我的屋子,這樣的局面讓我很難跟人家交代情況,更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個狀態阿。

夢見大魚缸意味著:運氣還不錯的一天! 今天你很有機會得到別人的饋贈,或是實際的禮物,或是隱性的機會,禮貌地表示感謝是很必要的! 同時,你加強對財務方面的學習,會有不錯的領悟。 此外,可以通過自學獲得成果的進修學業,也比較容易在短期內見到成績呢!

女人夢見水池,今天你將能拓寬自己的思路,提高理解能力。今天給你帶來樂觀的力量,適合制定任何類型的長期計劃,從事商務活動或是簽署法律合同,開展國際交流或是會見外國友人。今天你將可能獲得就業方面的信息,對親屬的健康狀況有所了解,或是得到關于你父親的消息。這也是個開始長假的好機會,有關法庭的裁決也多半能夠對你有利。 做生意的人夢見水池,代表運遲得財,不急為要。 戀愛中的人夢見水池,說明只要互相信任,婚姻可成。秋季有喜慶。 本命年的人夢見水池,預示有財利可得,慎防口舌是非,豐收之運。夢見裝滿水的水池,表示你身體健康,生活舒適富裕。

單身者夢到房子重新裝修,預示最近有著良好的桃花運,會收獲甜蜜的愛情,但也好好好珍惜。 中年人夢到房子重新裝修,預示著自己的聲望會上升,最近做的事情能夠得到別人的肯定,會受到別人的愛戴。 商人夢到房子重新裝修,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錯,能夠有發大財的機會,要好好的把握。

上一篇:2021.02.22 不理

下一篇:2021.03.03 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