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08:18:2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1.02.22 不理

似乎非常在意那個離職

大概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是這樣的離開的方式

或許就是說自己不適合大場域

在那些勾心鬥角中無法好好倖存 自不量力的還想要保護別人

大概這就是最糟糕的事情了

生命本質上的學習或許都要我們去看見甚麼

而如今在夢中再一次看見

那些人就這樣的離棄了 不言不語 就這樣的早退了 那個最後一天

然後留下了許多 這些人退去了所有與我相關的東西 似乎要切割得乾乾淨淨

或許這就是一種狀態 人生啊

但在夢境的最後的沮喪的後頭來了一個老婆婆送了我一條手帕

定定地圍在我的脖子上,要我不要太累了,不要讓自己對一切太過沮喪,或許吧

我會好好的加油的,畢竟這是我不悔的人生對吧

夢境解析:手帕的夢,代表的是感情與運氣。 未婚男女夢見有人贈送手帕,表明會找到一位稱心如意的愛人。 已婚男女夢見手帕,預示愛情幸福美滿。 夢見棉手帕,表明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權力而獲得利益;絲手帕預示的是好的運氣;新的手帕意味著朋友關係會有很好的發展,夢見手帕有點髒或有血跡,則暗示著會有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