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7:05:3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10.26 古蹟

晃蕩在古蹟之間,那些過去似乎沒有人知道,但我就是知道,那個可能是紅星的記號,那個可能是文青共黨的基地,那麼的令人神往,還有潛藏的機密!?

到底為何會到了那個外島!誰人的處所都不知道,但夢中的翔似乎對一切都了然,後來的後來竟然是坐著小庭開的車回家,那個一路的情況也太可怕,到底後來的後來世界都變成了甚麼樣!? 或許吧,但我後來還自己開了一個奇怪的代步器回家,那種東西對於老人家似乎是不錯的代步功能,坐在上面位置不大,速度不快,就像一個盤坐在掃地機器人身上的老人家,感覺這未來的世界應該會有吧,或許是個好東西,我想或許很快就會是一個趨勢,而我是去到了未來吧!?

昨天影片中說的那個世界其實平行的話,我突然有點相信了,畢竟這似乎是第一次去到未來嘛!?我不清楚,雖然都會有預知夢,但似乎沒有這麼久的以後!?還是這其實就在不遠處而已,但看似乎也是,大概這十年內吧!?

上一篇:2020.10.24 元寶

下一篇:2020.10.27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