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08:15:0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10.24 元寶

似乎還在那個出門玩耍的夢境中,我到了一個古厝附近,那個牆壁角落邊突然我撿到兩個銀元,後來往下的鬆動的土石一挖又是一堆元寶,就這樣我撿到了很多古幣元寶,心中很是滿足。

在那個夢中似乎還在處理著工作的事情,有些爭執及排擠還有一些無謂的紛爭,那個要過境的規劃,我似乎在新營的附近落了腳那只是一個短暫的出口,或許就是一個特別的局面而已嘛!?我不清楚,但我想那個夢中的元寶應該來買一個放在身上作為期許嘛!?

我也不清楚那是怎麼回事,但夢中的那些人的來去,還有那個被趕離的房間,不能用水的突然想到應該可以用水的房間是過渡期嘛!?不知道那是甚麼局面,但我想只是因為我需要這樣的世界!?誰知道,只希望未來還是可以健康平安就好。

又去查了解夢:這種夢境在民間已經得到很多驗證,夢見撿到金光閃閃的金飾或者金元寶、銀元等,必須是古幣,並將其裝入自己口袋,此夢意味著錢財到手之象。

上一篇:2020.10.23 浣熊

下一篇:2020.10.26 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