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07:18:4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10.14 夢囈

我忘記是甚麼情境我只記得是弟弟要來接我,在外面大吼,要我快點

我張嘴回應,被自己的夢囈嚇醒,

很久沒有這樣的連動了,其實有時候我知道我是會這樣的

忘記這段的夢境

中間還有一段來的女孩們似乎一直在外面想要把我叫醒的橋段,但我不知道到底出了啥事情,只是幹嘛不敲門的在我的門外瞎搞,我就不清楚了。

但我記得另外一些奇妙的經歷,我似乎穿著一雙細跟超高高跟鞋,那不是我慣有的模樣

然後巡視著賣場,到底我成為了甚麼我並不清楚,但我知道身邊有隨扈

然後繞向另外一邊,路上有一隻紫色雪貂被我解救下來就跟著我,身上帶著大鈴鐺也是很可愛,活潑開心地繞著,後來的後來就驅車不知道往哪去了。

轉換夢境我們坐在一個店中,被提醒將會因為隔壁的冰店要開店而被加收價格,若不想請換位置,但位置滿了,所有的人看看我,努力地撥出空位,終於我被大家夾擊在一處,身邊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地想要跟我搭上關係,提醒給予自己的身分地位,"把妹"這種把戲有點拙劣,但我不知道為何還是這樣,夢中其中一個男孩遇見了嘲諷他的女孩們,原來那四個不美麗的女孩似乎是他的鄰居,而我突然想起來到這個空間的契機是多肉,但我已經忘記到底是為何了,算了就是奇怪的夢囈。

在那個半夜不睡覺的小孩在樓下晃蕩之後,我整個人的耳朵就是會追著想說她在幹嘛。擾人清眠,整夜的咳,根本就是可憐的孩子,但我自己也因而可憐了起來。

上一篇:2020.10.12 排擠

下一篇:2020.10.15 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