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9:06:58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6.08 秘書

有夢啦 可是又忘記了
因為一早起來太在意昨晚更新的win10 馬上就先視察一下狀態
然後因為更新完還有後續 就去弄早餐
結果就....又忘記了
其實一夜還很多蚊子 我隱約記得好像有蚊子死在我手中
阿彌陀佛阿 快去極樂世界吧 帶著飽食的血
夏天了 蚊蠅又多了起來 不殺也是一種自虐 請多加注意防範
至於夢境這種事情 就是紀錄來觀察自己的狀態 

突然想到了

好像.....其實是跟著一群人在處理事情 又是超級大老闆吧
大家各自心懷鬼胎 但我看起來就是很正常好像又是秘書之類的身分
大小老婆的鬥爭 派系爭產 大老闆都能冷靜以對
真是無聊的局面 我只是看著 因為我是小咖咖
所以只是在緊急的時候預防出事
而政商關係良好 出事被請去警察局也沒有甚麼後患
建物上有大招牌結構破壞 然後就建議直接整修不要貪省錢
反正就是一趟工順便可以處理其他的收尾 
事情看的是效能不是錢 大老闆採用了 我去處理這事
而那些明爭暗鬥還是繼續 只是為了老闆的歡心!?
果然我還是不太了解人心的狀態 不管 辦事重要

好吧也有寫寫就記起來的局面啦 可能因為那其中的三個老婆太有趣了
人生啊 老婆一個都無法兼顧了 這麼多個是為何用阿
以前聽過一個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故事
就是一個人只要在哪邊有事業就會娶一個當地的老婆
幫她處理所有的業務 那時候聽起來很瞎 但是也覺得這個人腦子很不錯
因為一個老婆可以有心又付出的話  完全可以不需要擔心
但這個男人啊!! 我只能說這樣騙人絕對是不好的阿!!

以上  人生很多鬼事 都希望可以無風無雨 .....做夢阿

上一篇:2017.06.07 三人行

下一篇:2017.06.11 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