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08:55:3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6.07 三人行

三人行

 

似乎有兩對夫妻感情都非常好

但其中一對的老婆死了之後

另外三人還是維持一起活動的方式

沒有任何悲傷 而且非常自然

似乎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情緒

就像那個死去的從沒有離開

這天似乎是在法國的街頭上

這三人快樂的遊盪著

女孩走在最前方 開心的笑鬧著

兩個男人在後面守護 笑著

而女孩走得太快 累了坐在池邊的階梯上休息

看著階梯旁邊的洞口

嬉鬧的把手伸進去 想要看看裡面有甚麼

結果竟然有一隻咒詛的老鼠

就像紡錘公主一般的就這樣被咬了一下

昏迷前她說著不要救我了 人生好苦啊

而就這樣死去 鼠瘟橫行

死去的女孩長得很可愛親切有著明星的臉龐

這應該只是巧合 不是故意

 

 

一樣是個三人行 但這三人是一家三口

老夫妻騎著野狼穿越了田埂大地

崎嶇的路途上老妻一直瞎鬧著應該要買汽車

老公似乎有氣 就說著這樣不行嗎

騎著野狼就是愜意 還不是可以到 有甚麼關係 開車這樣的路是要開多遠

騎著野狼還可以跨越這些崎嶇

老夫妻到了定點 所有的人開始農作

一邊叨念一邊作物 這樣的生活也是愜意

雜草們放進水桶裡似乎也有另一種美好的樣態

生命就這樣安慰了迷離 還是可以過下去

而後轉到小女孩身上 小女孩騎著腳踏車

路途好遠 她上下學都要經過這些崎嶇

每天都像是上戰場一樣 上學很是辛苦 所以心中訴說著

為什麼不能生在像樣一點的地方

小女孩長長的頭髮 髒髒的外相

她心中喊著 有一天我一定要變離開這裡 不要再這麼苦下去

 

 

夢見了特技表演的失誤 大型的車體從四面飛來

幸好躲過 沒有受到傷害 天上的光 似乎異相美好

但囁嚅著 為何沒有好好做好防禦措施 但只能說謝天謝地 有保護到我們

而另外也夢見似乎是又在暗訪 街上的熱鬧後

在一間小店遇到那個網友 清閒的喝著咖啡

沒有甚麼意義 就是呈現在她臉書上的樣子

而外面的親盆大雨 雨下得很大 似乎沒有要停的樣子

但我並不想看著她繼續表現自己 只是看著窗外 期望著 雨快停

我想繼續這個遊戲

 

其中穿插著某些劇情有點誇張無異

但似乎又經過那個曾經出現在夢中的特別的身分才能擁有的資格墓地

這次說是只有警察才可以

忘記為何要去尋找那個墓區

似乎是因為要找塊合適的地方把誰放進去

 

一夜可以去的地方很多 但是是甚麼意義

有些當然知道其實只是插曲 但有些又是為何給我看見那些

是靈感 是預兆 是潛意識 都沒有關係

定力是我夢中給自已的訓練 現在的自己似乎已經可以淡看

很少會是自己身在其中的狀態 我只是看著戲

不做更動的 我看著 想著 或許 天再給我一點教育 告訴我 都是夢而已



上一篇:2017.06.07 戲

下一篇:2017.06.08 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