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09:28:2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7.06.05 痲瘋院

根本就是一夜無夢醒得太早
所以就想說再睡一下 睡前又觀望了一下FB看見了某人
結果一睡就做了怪夢
夢中又搬家了 好不容易就定位後結果竟然一轉眼又被移動
本以為住在個人的套房 結果竟然是一個很多人住的地方
原來是前人要來解約 各自搬回他們的物品
然後整個房間混亂不堪 只能拿著貴重物品移動避難
哪有甚麼貴重物品 就是錢包而已 所以還是會遺漏 
我在意的根本不是錢 是那個不穩定的住所
然後發現丁竟然也同住在這個地方 只是很閒散的不管這一切的變化
非常怡然自得 房間的兩隻狗三隻兔子 這對我來說不知道是一個甚麼樣的局面
而房間中竟然看見蹲式的馬桶 再出來發現原來是一個痲瘋病院改裝的
原來這個地方好久以前的夢境曾經來過
而這時候在師傅那邊練拳的師姐還出來要安慰 我說不需要 因為我知道這邊
我也來過 我知道房東會給我妥善的處理
我們在屋頂上走來走去
竟然一副飛簷走壁狀
店中的人們推銷著最新的巧克力新產品冰品在夏天總是誘人
而這個場地成了一個公開的文創空間
而我們住的那個改裝的痲瘋院 住了很多無殼蝸牛 大家都是為了省錢
這是一種甚麼局面 又是 預言 還是只是心中的恐慌
或許有一些潛的很深的恐懼還在 還需要克服 而我希望我只要顧好自己
不想要管那些其他的哀怨

夢中的某些處理似乎就是一種決定性的狀態
我還是不擅與他人交涉 只跟重點人物溝通 這樣比較快
畢竟面對刁民 你只能受氣那樣的狀態很無謂
別來給自己找麻煩 生命中的麻煩已然夠多 能平安安穩地過活就是一種美好與祝福
記得不要再多睡 沒有夢就沒有夢 不要非得給自己找罪受
這樣的粗活沒有比較可貴

 

上一篇:2017.06.04 懷孕

下一篇:2017.06.06 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