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0:08:54精神耗弱病患3號

傷感

某大人說我很傷感,說著我這麼年輕怎麼要這麼傷感,一切都是大自然,我會不懂嗎!?沒經歷過我的遭遇不要剖析我,如果我沒有這樣傷感的文字發洩,我哪來正面能量的平衡,文獻都說了無限正能量的人才是容易得憂鬱症的人,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精神病端賴負面能量的正面抒發調控機制,當然或許是擔心,我也懂,但當你已經深深的傷害我後,我或許已然無法再對你掏心掏肺了,必然而已,善良無法一直被利用,當我無私的關懷你的時候,原來你累積了對於我正面能量的妒忌,我全然無法相信原來正面的能量也是罪,沒有這些我哪來辦法開導您!?然後在我谷底時深深地踩踏,然後在那刀口上灑了鹽酸,卻也讓我了解原來人心真的不是我想的單純,雖然我還是相信著,但我想或許也是上天讓我知道有些情感真的沒有那麼單純,沒有人會像爸媽那般無私的愛著我,但不傷人的基本原則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懂,而傷人不一定要動手,有時候一句話就可以讓人失去存活的維繫,畢竟動口很容易,而這樣的人多到不勝枚舉,因為我是玻璃心,脆弱的很,老娘不想聽的都可以算是傷了我,我會怎麼樣嗎!?不會的,我會記上一筆,然後放在存款簿哩,看著你.就這樣而已,祝福著願你的未來沒有我也如意.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上一篇:夢境,實境

下一篇:2017.07.18 張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