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0:44:16精神耗弱病患3號

夢境,實境



是紛爭,和平落幕
是漏水,即時解除
是排斥,原來高升

知道骨子裡需要太多肯定而失去了自己
我在做著一個讓自己可以頂天立地的人 
所以成了那個曲高和寡的鬼
你說不怨天不尤人 我努力著
看著天的劇本 我快要撐不住自己
如果生命可以這樣就止息 我願意
太多沉重的壓力讓我無法自己 讓我失去了那光明的動力
為何如此因為恐懼!?
但其實那是一股力量 只是孕生的不知道會是甚麼局
我讓局面成了這樣一個詭異
在亂境中總是搞到破局 但不失為一種正直
管不了了 天總是看著 就是走吧 走到撐不下去 功成身退就夠了

上一篇:青春

下一篇: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