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5:18:46精神耗弱病患3號

不是不報

又是一個經典的案例
那天L訴說著一個人心很壞的例子
說甚麼女人很可怕之類的
我只是在旁邊笑看著 聽著
他總說:做甚麼天都看著 自然會有報應的
而我總在心中OS 沒錯 但你也總要記得你自己也是人
不要總是只會說別人

但這是一個真實案例我們就姑且不論對象稱之為K吧
K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富家子 但是當初娶來的老婆是下藥迷姦後得手的
據說是因為得不到就直接下藥迷姦 
而結婚後也相夫教子身為一個富家媳婦該做的都也給他做了
生了兩子一女完美無缺的做著這個男人的後盾
但好景不長 在孩子大了之後 
因為生意的關係需要用假離婚將所有的財產都過繼到妻子名下
而這個時候就是一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概念
妻子與年輕時的初戀男友捲款潛逃!!! 
拋夫棄子的遠走高飛了
.........你該說這是報應嘛!? 還是這2-30年其實都是假的!?
如果一個人的怨恨能積累的這麼深
我只能說 吃得苦中苦吧
當然過程中發生了甚麼我其實不瞭解
但L一直說著女人很壞的論點 我其實不苟同
畢竟在這樣的局面中 這個男人活生生地摧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 
在那個當下沒有嫁給他的話 她的一生肯定也是毀了
所以我們無法理解初戀是一直守護還是後來遇上又決定雙宿雙飛
但重點是 這口氣可以忍這麼久 還遇到這樣的契機 
只能說天理昭彰 不要心存僥倖阿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上一篇:風流L爸

下一篇:風光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