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9:56:49精神耗弱病患3號

如何繼續


我聽的都是片面

我聽的都是一方

但如果我真的選擇相信 這樣不是對我比較容易一點

因為我沒有腦子 沒有思考的能量

即使那是個謊言 讓我活在謊言裡會不會比較不傷

我的腦子沒辦法思考太多

我的人生已經無法充滿希望

若是因為這樣的傷 我將失去一切

上帝給我開那另一扇窗

如果能有人把我從現在的生活抽離 我或許可以放下一切

因為我不夠堅強

如果我可以放任自己流浪 我會走到遠遠的地方

給自己一個不在回頭的展望

天知道我有多痛

天知道我有多傷

不哭 是因為要偽裝堅強

不哭 是因為安慰也無法讓我遺忘

不哭 是一種壓抑的力量

我 突然失了方向 因為我的人生 亂了章

上一篇:原來我一直沒學會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