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04:25:45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欣中瓦斯的電子帳單老是收不到..

自從項應環保,所有政府單位都改用電子帳單
剛開始幾次都有收到....後來就一直沒收到~不知是故意欺侮人...因為瓦斯問題就不寄電子帳單?
去電去告知情況...推說我家信箱防毒擋信,才收不到...要我翻垃圾信箱...沒有信阿
是不是你們根本沒寄?

去年12月跟服務人員說...有叫人再寄就成功的
今年~應該2月15日 就會收到...但是依舊沒有
再去電去反應~不知是不是忽悠我~說寄了...
我等了幾分鐘還是沒收到
你還說帳單是有寄...
天曉得....
還說沒人反映...話是你說的,真或假只有你自己心知肚明
還說是我電腦有問題~
別的客戶都沒說怎樣?
我看是你們寄帳單的和你才是最大的問題~懶就說一聲
不要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好嗎?
我的信箱哪有問題?
網購..銀行..水費和電費 ..任何訊息都收的到..就你們欣中瓦斯比較嬌貴
寄出的帳單會挑人?
TMD~液化瓦斯被你家壟斷,就這麼的不可一世?
沒辦法解決?那就是你們的員工不適任
這都是甚麼鳥事
一家遇事不思如何解決與補過的企業...
只有一個爛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