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20:41:33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PChome政版的烽火戰友,就這麼走了

烽火..
你怎捨得留下一片灰,衝上天,不留念人間在PChome政版的日子,曾經伴你我走過一切政治理念相通的戰友們,就這麼走了
想起當時我們一群人圍攻綠狗的日子,參與遍地開紅花時的振奮,與勢不打不打趴他們時的革命精神...你記得否?
當時我還女扮男兒身份,和大家混...練文...稱兄道弟...真的是回憶一堆
政版關閉後,我們隨著到政版論壇再開一場廝殺...
後來又到fb去打...卻不料我卻莽撞地打到你的深綠好友,讓他把你封鎖...那時我是真的對不起你...
後來打得太凶,我被人檢舉,帳號被停權,我就沒法與你聯繫上...
卻不料就在今天,卻收到政版好友傳live.告知你已於今年四月...永遠的離開人間
聽說2月得病,治沒好
只留下一抹燦爛的笑容...
真的很辛酸很難過...希望你一路好走
政版的朋友會遙祝你...來生別再投胎台灣這個渾沌的國家
烽火...我的好友....願菩薩灑下蓮花船,載你往天堂
好友~一路好走
如果~政版的朋友還記得他,記得給我留言